翻譯社價格怎樣才算合理?提供哪些服務項目?翻譯社的三大要點一次看!

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價格透明

    產品說明

    貼近當地語言,品質有保障,歡迎比較。本翻譯公司專精的文件有世界各國語言:技術手冊、說明書多國語言化、目錄、文件翻譯、網站或軟體本土化、翻譯社投標文件翻譯、論文、代辦及翻譯公證認證文件、本公司支持正版軟體運動,公司內部電腦所使用軟體皆為正版翻譯社,是您值得推薦的翻譯公司

    原價NT$

    購買數量

    立即諮詢

    為什麼有重要文件需要翻譯時,必須交由專業翻譯社協助呢?也許有人會認為所謂翻譯,只要將文字涵義由A語言轉換為B語言並表達清楚即可,但其實翻譯工作並沒有您想像中的如此簡單,因為翻譯文字的精確程度將會對後續客戶的作業帶來不同影響,尤其因應全球化浪潮來襲,想要解決語言帶來的隔閡,翻譯作業便顯極度重要,因此以下便要帶您領略翻譯社工作,讓您對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一、翻譯社服務項目


    翻譯社提供的翻譯服務主要分為:筆譯翻譯、口譯翻譯、公證翻譯等三大服務項目。
     
    翻譯社服務項目
    翻譯項目 翻譯作業 舉例
    筆譯翻譯 為客戶將外語文件轉換為該領域的專業文字,並運用精準、專業字詞,為客戶將整份文件的含意轉換為流暢、得體的語言,確保整份文件無所遺漏、萬無一失。 論文、商業文件、科技文件、企劃書、自傳、讀書計畫、合約、型錄等等。
    口譯翻譯 包含同步口譯、逐步口譯、視譯、雙向口譯等四種,口譯並非如筆譯一字一句完整翻譯,而是由翻譯員自行內化後,以當地最適當的語法將完整意思翻譯、表達。 展場發布會、新聞發布會、記者會、演講、研討會、商務談判等等。
    公證翻譯 如有公證文件需翻譯並公證,則可透過翻譯社協助辦理。一次性完成翻譯、公證、認證一貫作業,不必再至公家機關辦理。 畢業證書、結婚證書、財務報表、稅額申報書、兵役證明、死亡證明等等公證文件。

    影響翻譯社費用的因子較為複雜,不論是語言種類、專業領域、字數、交件時間長短、是否為急件等等,都會影響最終價格。
     

    二、影響翻譯社費用的因子有哪些?翻譯社費用如何計算?

     

    影響翻譯社費用的因子有哪些?

    影響翻譯社費用的因子較為複雜,不論是語言種類、專業領域、字數、交件時間長短、是否為急件等等,都會影響最終價格。尤其「語言」及「專業程度」是影響價格的最大變因,前者以英文翻譯價格最為親民,而若涉及小眾語言,價格將會依據難度向上提高;後者則是如該文件涉及專業領域、專業技術,為使文字翻譯精準,需花費更多心力,因此價格也會較為高昂。
     

    翻譯社費用如何計算?

    【 筆譯翻譯 】

    一般來說,翻譯社提供的筆譯翻譯是以「文字字數」來計價,若文件不足500字,則以500字計算,500字~1000字則以1000字計算。若文件為英語、日語、法語、德語、俄語以外的語言,價格會再提高,且若涉及醫學、法律、金融等等專業領域,會再加收單價50%~300%的費用。最後,一般來說,一個工作天的翻譯量為3000個中文字,因此若超出此範圍亦算急件,也需加收單價50%~300%的費用。
     

    【 口譯翻譯 】

    口譯翻譯則是「以件計價」,由翻譯社指派翻譯專員為客戶服務,一日工作時間為7小時,加班每超過1小時會加收50%的費用。另外若需出差至外地,翻譯專員的相關食宿、交通費用亦須由客戶負擔。
     

    【 公證翻譯 】

    同樣「以件計價」,實際報價會依據文件種類而有差異。

    優質的翻譯社業務會讓您的工作事半功倍
     

    三、如何選擇翻譯社?


    優質的翻譯業務會讓您的工作事半功倍,但是到底如何選擇優質的翻譯社呢?首先,在挑選翻譯社前,請確認自身所要翻譯的文件種類為何,如果涉及專業領域,請務必找尋提供該領域翻譯服務的翻譯社,這就如同挑選律師一般,如果您要打離婚官司,想必您不會尋找主攻醫療糾紛官司的律師,同理,唯有專攻該領域的翻譯社,才能為您呈現最精準、完善的翻譯作品。

    另外,一個優質的翻譯社,在完成基礎翻譯後,應當再由第二位譯者校稿,透過逐字校對,將文字、用較不精準的字詞替換成更為精確的單詞,並修正拼寫、語法錯誤,並確認前後文意一致,在確認一切無誤後,才可回傳給客戶驗收。另外,若客戶發現翻譯有誤,在不涉及全面修改的情況下,也應當提供免費修正服務。

    綜上所述,由於翻譯作業涉及各式專業領域,因此如何精確的將文件意涵完美表達,並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便是翻譯社的終極目標,畢竟同一個英文單詞,在財經領域、工程領域、醫學領域的中文翻譯完全不同,或者您自行將整篇文章逐字翻譯後,卻發現無法傳達出原文的精髓,故翻譯社的存在便是要為客戶解決上述翻譯弊端,透過專業翻譯知識、技巧,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翻譯服務。

    OTHERS. 相關產品

    TOP
    翻譯社-公證認證

    萬國翻譯社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FOLLOW US

    翻譯社專精誠摯服務 各國語言專業翻譯服務,歡迎洽詢!翻譯社各式各類的公證翻譯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翻譯社‎量身訂做,資訊技術產業的發展蔓延了整個網路並且造就了全球化無國界的趨勢。國家、公司及個人之間的無國界通訊趨於普遍,語言的障礙成為最新的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