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功用

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功用

    產品說明

    籍翻譯專業的龐大資源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翻譯社、機構、翻譯社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原價NT$

    購買數量

    立即諮詢

    翻譯功用

    按專長與資歷清楚分類,並擁有龐大外籍母語翻譯的人才。針對公家機關、公司或個人在語言翻譯方面的需求,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是各領域所推薦的翻譯公司、翻譯社讓所有人在使用翻譯的線上估價系統時,即可清楚透明的預估所有費用與所需工時;本公司擁有超過三千位本國籍翻譯專業的龐大資源,是您全球化或本土化之最佳選擇。

    翻譯

    我們信奉專業、誠信、快捷的商業理念,客戶再委託翻譯的過程中,不僅將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服務,我們堅持信譽第一、翻譯社榮譽至上的經營,致力於客戶的滿意的,除了專精英文翻譯,評選第一翻譯社另有日文、韓文、阿拉伯文、波斯文、泰文、印尼文、馬來文、越南文、緬甸文、菲律賓文、柬埔寨文,尼泊爾文、印度文…等東亞,南亞等、中東等語言翻譯。本公司翻譯的語言眾多,翻譯社多年來成功幫助國際著名企業、機構、組織等克服了在全球商業領域中遇到的各種語言和文化障礙,使客戶在遍布全球的商業競爭中與我們更加緊密。


    網路的出現讓國家之間商業和旅遊活動水平的爆炸性增長,現在大環境是全球文化和經濟體系的融合,各國之間的交流開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突出了對翻譯服務的需求。

    在這樣的全球化經濟中,無論是商業人士、海外旅行、學生或工作者,都深刻體會到翻譯的重要性。為了使旅程順利成功,我們需要使用適當的語言與當地人進行溝通。通過以當地的語言與他們交流,您可以獲得您需要的資訊或幫助。

    以商業旅行來說,一些翻譯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翻譯服務。這意味著客戶從踏上國外領土之時便可以享有翻譯服務。許多商業組織發現翻譯服務非常有價值,因為出差的人們們不會因為身處異國他鄉感到徬徨,或是迷路等突發狀況耽誤到行程。

    這些翻譯機構確保遊客從機場到飯店都能夠有指引,客戶不會在叫車或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時感到無助,免去這樣的麻煩能夠讓旅途更順利,即使在陌生環境也能保持心情輕鬆。真正專業且貼心的翻譯社還可以依照您的業務需求,提供相關延伸資訊的翻譯,這些都能夠透過諮詢討論來了解實際的服務內容。

    如果客戶希望參觀貿易商務交流會、藝術展覽或具有歷史意義的地點,可以先把相關資訊交給翻譯社翻譯,到了全部都是外文的現場就不會感到疑惑,且更能身入其境去體驗,有效地讓自己所花費的時間和旅費更有價值。

    然而,市場上的翻譯社琳瑯滿目,還沒有實際交易過的話很難確定該翻譯社是否真正專業、知道客戶想要的是什麼,但從翻譯社的作業模式,您可以很明確地知道自己面對的翻譯機構是否足夠資源能讓客戶感到滿意,以下表格給大家挑選翻譯公司時參考:

    翻譯

    翻譯

    翻譯


     
    挑選五重點 原因 萬國翻譯社提供
    一、提供翻譯服務的語言 提供多種語言的翻譯社意味著對於語言有極高的敏感度,且了解各種不同的文法代表可以翻譯出更符合文意的內容。 萬國翻譯社提供除了常見的英文、日文、韓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阿拉伯文、波斯文、荷蘭文等在內的數十個語種以外,世界各國一百多種的稀有語言也有提供翻譯服務,像是布爾文、阿姆哈拉文、斯瓦希里文、祖魯文、羅曼什文、他加祿文、斯瓦希里文……等語言,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先透過諮詢了解實際服務內容。
    二、有實體地點的翻譯公司 現在越來越多翻譯服務提供者在市場上出現,其中不乏一直被認為很方便的線上翻譯,無須實際到店的線上服務固然方面,卻也存在著極大的風險,翻譯資料外流事件屢見不鮮,卻很難找到源頭為自己討公道。有實體地點的翻譯社意味著對於客戶權益有很高的企業責任,懂得讓客戶安心、也對自己負責。 實體公司處服務區域包含台北、高雄、桃園、台中、新竹,其中台北公司處在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的位置,交通非常便利。
    三、從翻譯社的現有客戶評估 如果有一間翻譯社的客戶較偏向單一族群,就要考量該翻譯社是否受到特定領域的侷限,倘若自己和他們其他客戶的性質不同,可能要多考慮要不要選擇這間翻譯社。 我們的客戶除了學術界的科研院所、商業領域的小工作室到上市櫃公司,也包含政府機構、外國使館等官方部門,受到各界肯定的翻譯社絕對有穩定的高水準品質。
    四、翻譯不只是「翻譯」 除了對文字的了解以外,翻譯人員也必須對於該文化有所了解才能夠翻出真正貼近原意的文字,在各領域或語言中所使用的字詞都有可能與單單「翻譯」出來的意思不同,例如英文的stand in my shoes並不是要你站在我的鞋子上或是踩我,而是希望能站在我的立場去思考。諸如此類的文字變化很常見,但真正能完整翻正確其實不容易,有些翻譯社甚至默默刪掉那一句,客戶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損失了自己的權益,實在可惜。 我們的翻譯人員在人文、歷史、地理、藝術、各領域專業術語皆有豐富知識,而業務上常使用的資料分析、科技資訊、各類型交等方面都非常擅長。我們除了在國內有數千名翻譯人員,在世界各國也有共計上萬名母語翻譯人才,提供多元類型的翻譯支援。

    OTHERS. 相關產品

    TOP
    翻譯社-公證認證

    萬國翻譯社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FOLLOW US

    翻譯社專精誠摯服務 各國語言專業翻譯服務,歡迎洽詢!翻譯社各式各類的公證翻譯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翻譯社‎量身訂做,資訊技術產業的發展蔓延了整個網路並且造就了全球化無國界的趨勢。國家、公司及個人之間的無國界通訊趨於普遍,語言的障礙成為最新的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