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網站

翻譯社推薦
2019-01-15

分類:翻譯社推薦

翻譯

翻譯網站

團隊於服務態度、時間、速度,翻譯社以及品質方面都會全力以赴,而更重要的則是以同理心來關注於任何想得到的貼心細節。

為台灣、大中華地區及世界各地的公私立機構及個人用戶做全方位的文件書籍翻譯、口譯,及文件編審校稿與潤稿的服務工作。翻譯之領域涵括高科技技術文件、專利、操作手冊、學術期刊論文、文件、書籍等。此外,於公證文件翻譯亦已累積非常多專業經驗,團隊於服務態度、時間、速度,翻譯社以及品質方面都會全力以赴,而更重要的則是以同理心來關注於任何想得到的貼心細節。翻譯社是一家具有一流水準翻譯人才之公司,並有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人員進行審核以確保最高的品質。翻譯過程中客戶可要求校對,除了翻譯之外、 高品質翻譯社在公證文書的執行面亦可以提供客戶撰稿及許多翻譯以外的專業諮詢及協助,總能幫客戶最有效率地處理其需求、並為客戶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風險與時間浪費。本公司在交件後免費提供修正以符合客戶的需要。本公司秉持客戶第一原則,力求滿足您的需求。一般如果數量不多,且非急件的話,翻譯社早上送件,下午下班前交件,下午送件,隔天中午前交件。如果數量多的話且為急件,我們將盡全力配合您的希望期限。
TOP
翻譯社-公證認證

萬國翻譯社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FOLLOW US

翻譯社專精誠摯服務 各國語言專業翻譯服務,歡迎洽詢!翻譯社各式各類的公證翻譯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翻譯社‎量身訂做,資訊技術產業的發展蔓延了整個網路並且造就了全球化無國界的趨勢。國家、公司及個人之間的無國界通訊趨於普遍,語言的障礙成為最新的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