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翻譯社

翻譯社推薦
2019-01-12

分類:翻譯社推薦

高效率翻譯

即可清楚透明的預估所有費用與所需工時;翻譯社翻譯時,負責任的保障所有客戶的權益,成為您與世界溝通的最佳橋樑與夥伴。影片檔與錄音檔之語音翻譯與逐字稿打字服務。我們以雙譯者交叉校稿的方式,確保每個翻譯案件的品質,並於翻譯後提供保固賠償與售後服務,目前提供民間公證人效力等同地方法院公證翻譯代辦,

翻譯

其餘服務將陸續上線!每個錯字提供報價時的每字價格10倍賠償與錯字修改,終身保固。根據譯者的語系,清楚的分類並提供正確的資訊,翻譯社翻譯多國語言服務區域包含台北、高雄、桃園、台中、新竹。翻譯社根據譯者的學經歷與專長領域,所以從客戶提出的需求到結案與請款,清楚的區分出一般語言譯者與專業領域譯者,並提供給客戶做為翻譯選擇。我們在乎每個客戶的翻譯案件與進度,成為一個透明且專注的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翻譯都將以專案管理的精神,嚴謹控管。

翻譯

翻譯

翻譯
TOP
翻譯社-公證認證

萬國翻譯社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FOLLOW US

翻譯社專精誠摯服務 各國語言專業翻譯服務,歡迎洽詢!翻譯社各式各類的公證翻譯 ,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翻譯社‎量身訂做,資訊技術產業的發展蔓延了整個網路並且造就了全球化無國界的趨勢。國家、公司及個人之間的無國界通訊趨於普遍,語言的障礙成為最新的一大挑戰。